假面騎士‧幻影 第1話:初次登場!


  「關於那個報導的事我們明天在討論。」女子拿著手機邊說邊走著,夜晚的街道上空無一人,只有她一個人獨自的走著。

  靈魂......把靈魂給我!......

  突然的聲音讓女子停下腳步,她四處張望,但是這裡就只有她一個人!會不會是自己最近工作過於勞累才出現的錯覺?既然是這樣的話那還是趕緊回家休息吧!

  靈魂......把靈魂給我!......靈魂......給我......

  聲音不停的重複,她發現也許不是自己的錯覺,女子的腳步越來越快,但是聲音像是蒼蠅般的跟著她,而且越來越大聲,她感到恐懼!但每當她想轉身大罵的時候後面總是空無一人,聲音卻還是繼續跟著她!她開始用她最快的速度跑,跑、跑、跑......當她跑到一盞街燈下時,鬆了一口氣,回頭一看,聲音終於不在她身邊圍繞,停留了少許時間才繼續走,轉過身......

  「把妳的靈魂給我!」一個怪物擋在她面前,怪異的觸手纏在她的身上!

  女子想放聲大叫,但觸手緊勒著她的頸子。

  「靈魂......給我......」

  女子身上飄出藍煙,像絲帶一樣柔軟飄進怪物的嘴裡。

  「晚安啊!魔寵!」

  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怪物的「進食」,「是誰?」怪物問。

  「如同幻影般的假面騎士!」那聲音說道。

  「騎士?」怪物面前站著的是一位身穿類似銀灰鎧甲的人,銀灰色的鎧甲在月光下顯得格外閃亮,「把靈魂給我!」怪物衝向那位騎士,單調的攻擊模式馬上就被騎士看穿。

  「次狼,你來!」,騎士從腰帶上拿起一顆藍色的珠子直接放入左手手環上的空洞上,外形也隨之改變,原本銀灰色的鎧甲變成藍色,手上還多的一個刻有狼圖騰的寶劍,『狼人模式』,「看你可以撐多久?」說完,馬上就去迎戰,怪物和騎士的差距可以看得出來,怪物就只有挨打的分,挨了五次劍擊之後怪物被打趴在地上毫無反擊的能力,「差不多了,最後一擊!覺悟吧!」藍色的寶劍指向趴在地上的怪物。

  「可惡,妳到底是......」怪物問。

  「如同幻影般的假面騎士,假面騎士‧幻影!」那騎士說道,手上的寶劍一揮-結束了怪物的生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試打看看的,第一次打假面騎士的文!還請多多指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小銀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